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宣讲时间:31514:00-16:00

宣讲地点:21B教学楼 1089教室

【公司简介】

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绿色清洁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致力于“绿色发展、低碳发展”,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和中国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集团。由全球24个国家3万余名员工组成,打造以新疆优势清洁能源资源为基础,输变电高端装备智造、硅基新能源、铝电子新材料“一高两新”三大战略性循环经济产业链。发展成为我国输变电行业核心骨干企业,多晶硅新材料研制生产基地,大型铝电子新材料出口基地,大型太阳能光伏、风电系统集成商,在国内外建设24个高端制造业产业基地。

集团综合实力位居世界一流机械企业500强第25位,中国机械工业500强第4位、中国企业500强第247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93位、中国制造企业500强第121位,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第61位,中国大企业创新100强第40位,中国能源企业500强第51位,全国工商联科技创新民营企业第8位,2023财富中国上市公司500143位。

【工作地点】

新疆昌吉、新疆乌鲁木齐

【薪酬福利大礼包】

有一定竞争力薪资、项目奖金、股权激励;有入职培训、六险二金、免费通勤车、餐补、话补、免费公寓、职工餐厅、健身房、室外运动场,年休假、探亲假、公司福利房、各类节日福利、生日福利等。

【投递通道】

招聘热线:13029606751

招聘邮箱:xlzp123@tbea.com

 

如果你有梦想,有热情,有实力,那么请抓住这个机会!我们期待你的加入!一起创造无限可能!

 

编辑:闫威啸

审核:刘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