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副院长何建来院指导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78

2023年11月1日,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本科生院副院长何建、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应丽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牛同利以及相关教师代表来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培养方案修订指导工作。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贺飞、院长助理朱凯、材料物理(中英)专业负责人杨雨云以及教务管理人员参加会议。材化学院教学副院长贺飞主持会议。

 

材化学院教学副院长贺飞详细汇报了材料物理(中英)专业新版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学分设置等情况。他对标学校新版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提出了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应丽霞介绍了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中英)专业新版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学时、学分设置等情况。她对标合作办学项目协议,提出了两个专业引进的公共课程学时、学分有待商榷。

 

本科生院副院长何建在参会人员交流研讨后,对两个专业新版培养方案给出了明确的修改意见,为学院对如何开展合作办学项目提供清晰的思路。他总结时说,本科生院将做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管理协调工作,持续推进两个专业新版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审核: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