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会议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者:王暄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565

 为落实学校专题工作部署会议,统一班子工作思路、凝聚教师共识,激发基层学术组织活力,具体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学院近日召开了以“强化基础研究、加快交叉学科建设、深挖服务地方潜力,推动材化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工作部署会。各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并就学院发展大计进行了交流。

 院长杨飘萍主持会议并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开新局赋新能谱新篇”专题工作会议校长姚郁的讲话精神,强调学院要“从基础性工作、重点工作和关键性业绩指标等三个方面梳理和谋划”,“推动五个三年行动计划落实落细”。

 会上杨飘萍就学院2023年基础性工作、重点工作和关键性业绩指标内容,阐述了学院2023年工作思路并进行总体工作部署。

 院党委书记王秦辉在会上传达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校党委书记高岩在校专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转型发展成效”,明确2023年是五个三年行动计划“狠抓落实年”,并传达了推动落实五个三年行动计划和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的十点要求。

 王秦辉表示当前学院工作急需有所突破,全院要站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国家战略、加速推进学院学科水平提升、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的高度,加强学习宣传教育、加强思想统一,充分调动一线教师的主观能动性。做好全面调研谋划,摸清家底,以目标为导向,精心组织实施,挂图作战。

       会上各分管工作负责人还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2023各部门的工作计划及发展目标。

                                                                                    审核人:李峻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