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普通型、重大型)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550

各位同学:

根据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年度计划安排,校团委、校学生科协决定启动2022年度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普通型重大型)的结题工作,并由共青团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委员会具体负责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

本批次结题的项目为2022年度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普通型、重大型)。

二、结题流程及注意事项

1.各组负责人需严格按照规范整理结题材料,结题论文的书写规范参考结题论文模板附件1,结题材料收取时间截止12月7日中午12:00之前

2.普通型重大型立项结题答辩预计于1210日上午举办,答辩采取线上方式进行,请各组负责人准备好答辩相关材料

3.答辩提前准备PPT各组答辩时间共计10分钟,其中PPT讲解时间5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

三、结题标准

普通型创新训练项目和重大型创新训练项目均需要提交结题论文和作品实物,其他具体要求如下:

1.普通型创新训练项目满足以下要求之一可申请结题:

1)形成科技创新作品实物;

2)参加立项年度学校“五四杯”大学生课外学生科技作品竞赛或其他学科竞赛校级选拔赛等各类校内创新创业竞赛(若获奖可申请为优秀结题)。

2.重大型创新训练项目满足以下要求之一可申请结题:

1)立项年度校“五四杯”大学生课外学生科技作品竞赛或其他学科竞赛校级选拔赛等各类校内创新创业竞赛获奖;

2)参加立项年度各类校外高水平创新创业竞赛;

3)论文在正规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学生团队成员应为第一作者;

4)发明专利已被受理或软件著作权已被授权,且专利、软件著作权对项目有支撑作用,学生团队成员第一完成人。

人:何

联系方式:18167411095

哈尔滨工程大学2022年度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普通型)结题报告.doc

哈尔滨工程大学2022年度学生创新训练项目(重大型)结题报告.doc

结题论文模板(重大型、普通型).doc


编辑:闫威啸

审核:刘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