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刘菊蓉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610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学院积极安排部署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在学院会议室、教学楼等各场所,共设置16个线下观看会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在学院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学生会主要干部、各学生党支部集中收看,学院其他师生自行收看。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奋力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的新时代哈工程新篇章。





审核:靳雪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