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哈尔滨工程大学超轻材料与表面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通知

发布者:胡娅南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749

各位老师:

超轻材料与表面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现启动2022年度开放课题申请的受理工作,秉持公平竞争,优势互补,提倡学科交叉的原则,热忱欢迎国内外优秀科研人员、科研团队来实验室开展合作研究。

一、资助范围

2022年度开放课题围绕实验室重点方向之外,兼顾部分材料领域前沿交叉学科。可结合实验室发展需要,聚焦国内外急需的基础、前沿、探索性研究,凝练课题内容;课题需具有一定的基础性、原创性、前瞻性。

二、申请条件

1、申请人应有固定的工作单位或依托单位。

2、申请人是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国内、外科技工作者。

3、获准资助的人员在未完成课题任务时不得申请新的开放课题。

4、鼓励与本实验室科研人员合作。

三、资助额度和要求

实验室开放课题资助周期为202211-20221231日,资助强度一般为2万元,对优秀课题可适当予以增加。

项目执行期间,发表的相关成果须标明由超轻材料与表面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资助,结题验收时,成果是否正确标注作为重要验收条件。

三、申请流程

1、申报人认真阅读《超轻材料与表面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经费使用说明》并填写《开放课题申请书》,纸质材料申请人单位签字盖章后,扫描电子版发送至实验室邮箱。

2、实验室专家进行评审,确定资助项目及资助金额。

3、在申请人收到资助通知后,填写《开放课题计划书》,经所在单位签字盖章后,将纸质材料(正反打印,一式三份)邮寄至本实验室,电子版发送至实验室电子邮箱。

4、实验室对《开放课题计划书》复核后,给予立项。

5、项目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不得涉国家秘密,无论项目是否获批,申报材料概不退还。

6、申报截止日期:2022628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娅南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

          哈尔滨工程大学基础楼421

邮政编码:150001

电话:0451-82569263

E-mailcaihua-kjb@hrbeu.edu.cn


  

附件:

1、超轻材料与表面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经费使用说明.docx

2、模板-开放课题申请书.doc

3、模板-开放课题计划书.doc  

 

                                    超轻材料与表面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2621日   

  

  

  

  

审核人:杨飘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