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举办线上学子论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601

本学期学子论坛由材化学院权益部负责,分别邀请到材化学院权益部负责人傅毅鹏、材化学院学生会新闻部部负责人王健鹏。本次论坛由材化学院学生会文艺部负责人刘思哲主持,2021100220201052班参与论坛。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本次学子论坛只能在线上进行,虽然如此,但依然阻挡不了同学们参与分享的热情。

活动时间:202232118:30

活动地点:腾讯会议

本次论坛中,权益部负责人傅毅鹏就预防校园贷为话题,为我们讲解了校园贷的危害,使同学们深入了解网上贷款,加强同学们对网上贷款的警惕,拒绝网贷防止受骗,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时间:2022.4.25 18:30   

活动地点:腾讯会议

本次论坛中,材化学院学生会新闻部部负责人王健鹏就读书为话题,带领同学们思考读书的意义,鼓励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希望所有人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保护知识产权。

 

活动时间:2022.4.25 20:00   

活动地点:腾讯会议

本次论坛中,材化学院学生会文艺部负责人刘思哲就党史故事为话题。由优秀的同学分享自己知道的党史故事。

学习党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彰显担当的内在要求。历史是鲜活的、生动的、具体的。伟大历史人物、革命先辈、英雄模范的人生故事、奋斗故事,能够教育引导全党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审核:刘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