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权益部在行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1341

为了更好的解决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各种学习和生活问题,学生会权益部本着为同学做实事的原则,收集了同学们的各类问题及建议,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一、健康生活类问题:

对强身健体的需求:

我们会举办一些趣味活动,同学们可自愿参加。

对精准了解天气状况的需求:

小菜花每天固定时间在2021年级大群里发送暖心天气预报,提醒同学们增减衣物,雨天携带雨伞等信息。

对公共药箱的需求:

已在寝室楼配置应急医疗箱以备不时之需。

二、文化生活类问题:

小菜花每天固定时在大群里推荐歌曲或电影,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放松片刻,为第二天的学习备足精神。

对学习建议与未来发展建议的需求:

每学期不定期开设“学子论坛”,和优秀学长学姐一起探讨学业提升技巧,生活习惯困扰,人际关系调和等学习生活中方方面面的问题,同学们还可以通过QQ微信等方式向学长询问。

对生日祝福与点歌的需求:

同学们可以向CAIHUA小菜花QQ投稿,经审核都会陆续发送。

三、其他问题:

对处理寝室关系与感情困扰、倾诉烦恼的需求:

计划设立“人工智能”CAIHUA小菜花QQ,可以听取大家的烦恼并给予建议与帮助。

对证件办理与补办的需求:

每学期权益部会定期开展学生证办理工作,请大家关注权益部关于补办学生证的通知,并于相应时间及时到指定地点进行补办。

对教室申请的需求:

大家可直接向辅导员申请。

对失物招领的需求:

增加失物招领投稿处,学生投稿自己丢失的物品或者捡到的物品,每天定时发送信息投送到级群里。

虽然有些问题仍待优化,但学生会将尽快反馈解决,让同学们有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生会将继续会全心全意为同学办实事,解同学之惑、解同学之急、解同学之难,为建设美丽校园努力,也欢迎同学们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审核:刘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