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歌手·院系初赛结果出炉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440

      一年一度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是我校一项传统的文艺活动,为积极响应青年全面提升素质的号召,努力营造积极、多样、开放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材化·外语”十佳歌手院系初赛于20211016日上午10点以及1017日晚6点半,分两次在N201教室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材化学院学生会及外语学院学生会联合承办,由5位往届十佳歌手及20强选手担任评委。同时,为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我院共招募6名志愿者负责设备调试、选手签到、打分统计等工作,并对其进行了培训。

      在报名阶段,同学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共有三十九名选手积极报名参加此次十佳歌手大赛。随着比赛的开始,选手们通过精湛的歌唱技巧、丰沛的情感流露,将材化和外语学子的青春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表演结束后,评委们对各位选手的现场表演表示肯定并进行打分。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激情挥洒,掌声经久不息,一次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共有七名选手成功晋级,名单如下:

      祝所有晋级歌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以更好的姿态取得最好的成绩,用最美妙的歌声将我院的风采带给全校师生。

审核:刘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