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举办新生羽毛球选拔赛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30浏览次数:534

1027日,材化学院在体育馆羽毛球场馆举办了2021年新生羽毛球赛选拔赛,本次比赛由材化学院体育部举办,旨在为材化学院选拔出羽毛球水平较高的同学参加新生羽毛球赛。

本次活动在学院各年级招募志愿者8名,并于1024日由体育部负责人叶可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线上培训,主要负责选拔赛秩序维护、签到、执裁等工作。




本次比赛采用淘汰赛制,赛前通过抽签进行分组,比赛分为男生组和女生组,男生组十组二十人,八强赛以前每场比赛为三局两胜制,八强赛以后每场比赛为五局三胜制,决赛采取七局四胜制,最终选出男生两人。女生组四组八人,采用五局三胜制,最终选出一人。各组均按上述赛制进行比赛。

      27日下午五时,比赛正式开始。在比赛过程中,282021级新生展示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羽毛球素养,裁判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判罚。最终,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男子组获胜者为雷莫夫,时铭洋,女子组获胜者为祝馨宇。他们三人也将作为材化学院2021级新生代表参加校羽毛球新生赛,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材化学院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材化学院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加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审核:刘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