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疫情防控,材化青年在行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01浏览次数:770

疫情就是命令,安全重于泰山。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保障全校师生安全,202251日,我校配合哈尔滨市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第29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材化学院学生会的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本次核酸检测安全、有序、高效地进行。

工作开始前,材化学院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培训,保证志愿者们以团结,高效,细心,谨慎的工作态度投身核酸检测一线。


经过了前期忙碌的筹备,场地布置,中午12点,全员核酸检测正式开始。为加快核酸检测的速度,学生志愿者们积极认真帮助同学、老师以及学校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组织协助工作,有序引导人员进场和离场。

在核酸检测现场,同学们自觉佩戴口罩,分批入场进行核酸检测;志愿者们有的顶着烈日引导同学入场、离场,有的仔细负责地进行签到工作,有的耐心装拆千百只采样拭子……

四个小时的核酸检测工作中,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用行动彰显责任和担当,为校园安全筑起坚强的堡垒。

 防疫艰难

但——

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将会过去

届时

我们一起共享春天,共享美好

审核:刘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