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权益部在行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78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然进入对峙阶段,面对疫情来势汹汹的反攻,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共同面对这防疫之战。

开学以来,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疫政策,共同守护了学校的安全与稳定。由于疫情继续蔓延,学校提出了更加严格的防控政策,包括暂时关闭快递服务以及分区就餐要求,为缓解同学们对新政策的不适应,材化学院学生会权益部本着“服务同学,分忧学校”的宗旨,权益部部长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学院学生公寓,走入寝室手机学生诉求,了解同学们的困难和建议,为同学们赠送了口罩,推进疫情期间同学们的排忧解难工作。材化学院学生会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为同学办实事、解难题,和同学们一起共度难关的决心。本次活动拉近了同学和学校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对材化大家庭的归属感、信任感。

为做好口罩分发以及深入寝室工作而进行的准备

我为同学办实事——送口罩

审核:刘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