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科技学术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921

为了搭建一个多学科、综合性、开放式的学术交流平台,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促进科技创新与发展,材化学院决定开展“研究生科技学术周”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两项:科技沙龙和2021年国奖获得者学术经验分享。

活动一·科创沙龙

NO.1 主题

引导新生深入科创世界

NO.2 活动简介

为使新生对科创相关比赛更加了解,将邀请材化学院优秀同学李淑慧就挑战杯竞赛完整赛制和论文、专利的撰写及发表做线下指导。李淑慧同学将从举办时间、赛事流程、参赛要求、成功样例、注意事项等方面逐步讲解挑战杯竞赛;从专利、论文的撰写格式、犯错“雷区”、申报流程等方面做详细指导。

NO.3 时间、地点

时间:1124 15:3017:00

主会场:11# 0123中教室

活动二·国奖经验分享

NO.1 主题

分享学术创新经验

NO.2 活动简介

为了让同学对如何充实地度过研究生生涯、如何规划未来科研方向等方面有更清晰的认识,本活动将召集优秀的高年级同学分享自身的学习与科研经历,为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提供参考和建议,号召全体同学预设精彩,创设未来。

NO.3 时间、地点

时间:1126 15:3017:00

主会场:基础楼433

审核:刘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