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召开六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1166

  316日,材化学院召开六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材化学院代表团团长靳雪滨主持。

  会议上,靳雪滨提出,学校处在“十四五”开局、“双一流”建设二期启动的形势下,推动学校进一步发展需要全体教职工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群策群力、建言献策,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李峻青代表进一步明确提案的范围和要求。涉及学校改革发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以及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及民生有关事项,均可作为提案;提案要有一定针对性和代表性,提案内容力求详实,应包括事实情况、存在问题、建议解决方案三个方面。提案要求言简意赅。

  参会代表结合调查结果及师生意愿,在实验室安全建设、烟青学科建设、学生培养模式、校园交通安全、子女入学、师生工作学习环境及师生体育锻炼和身心健康等七个方面进行热烈讨论。会议结束后将按讨论结果落实提案,并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规定程序提交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