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等6个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指南的通知

发布者:胡娅南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2075

各位老师:

近日,科技部发布了 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6个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指南(详见附件1)、形式审查条件要求和指南编制专家名单(详见附件2),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1. 本次申报实行无纸化申请,请申报人员严格遵循国家、地方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充分运用视频会议、线上办公平台等信息化手段组建研发团队,减少人员聚集。

2. 牵头项目负责人或参与其他单位申报人员填写《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申请表》(附件3),电子版于33012:00前报学院,统一提交科研院审核。

3.牵头项目经科研院授权账号后,在国家科技管理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

4.项目申报评审采取填写预申报书、正式申报书两步进行。进入答辩评审环节的申报项目,在系统提交正式申报书,具体时间和有关要求另行通知。项目管理专业机构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确因疫情影响暂时无法提供的,请申报人员提供说明材料,经学校盖章后在系统上传扫描件,项目管理专业机构将根据情况通知补交。

5.牵头项目申报时间安排

120214261200前提交预申报书电子版(初稿)至科研院进行校内评审;

220214301600前完成预申报书网上填写并提交科研院审核。

学院联系人及电话:胡娅南 0451-82569263

科研院联系人:刘奕彤 0451-82518735


附件1 科技部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申报指南通知.zip附件2 “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等6个重点专项.zip附件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申请表.doc


审核人: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