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学生党支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942

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布置会于2021310日中午12时在基础楼349召开。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刘菊蓉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立静,党务辅导员赵永峰出席会议,党务中心成员和全体学生党支书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部署了党员发展工作和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工作。

首先,刘菊蓉对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要求进行阐述,明确了近期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及时间表,强调了撰写党员材料的注意事项,布置了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工作,为各支部书记新学期的开展工作理清思路,明确重点,确保党员发展工作顺利推进并保质保量完成。

刘书记结合学校组织部下发的《20213月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示》,对支部近期需要完成的理论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教育部长陈宝生与高等教育相关的讲话内容。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在建党100周年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历史发展规律,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

新学期伊始,材化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既定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