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 “两红两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1663

单位

根据团省委办公室《关于申报2020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通知》(见附件)要求,现开展我“两红两优”候选人(集体)的申报工作,现对相关工作做如下说明:

一、各团支部要做好基层团员的组织动员工作。

二、各团支部上报材料后要认真核实,组织评议,择优确定“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推荐名单(每个支部每类不超过1个名额)。

三、各团支部须按《通知》报送材料要求(除公示无异议证明材料外)将“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申报材料电子版以支部为单位于22817:00前发送至邮caihua_xueyuan2021@163.com

四、各类评选条件详见附件文件。

五、团委将组织评审并确定我推荐的“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名单,并在“学院官网”进行公示。

所有申报候选人(集体)请严格按照填表说明如实、规范填写,申报表中所有项目不能空白。

联系人:王瀚永

     朱虹润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

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2月25日

 12504635-a7bc-466d-b88b-c3270a69e321.doc



审核:刘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