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团委召开第六次部长级以上例会

发布者:张雨萌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931

111日,材化学院团委于基础楼417室开展本学期部长及以上学生骨干第六次例会。此次会议由材化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王瀚永主持召开,材化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上周已完成的工作并提出了下周即将开展的任务。王瀚永根据现阶段工作情况做出总结,对做得好的方面进行表扬,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批评,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并统筹部署下一阶段的主要目标,要求各部长提前为后续工作做好准备。王瀚永指出,在工作方面,各部门要做好活动前期的宣传与准备工作,做到各方的协调与配合。同时,在工作结束后,需尽早对本次任务进行自我的批评总结,为下次工作总结经验教训。在人员管理方面,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和对部门成员的指导与培训,材化团委成员之间应加强交流沟通。

最后,王瀚永对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提出安排和规划,并要求各部门相互协作完成,并完善各部门下阶段的工作细节,不断提高团委工作的成绩与效率。

 


本次会议旨在对团委近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和安排,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重心,同时也为了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为团委下一阶段各部门顺利开展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