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团委召开第三次部长级以上例会

发布者:艾昊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867

10月4日,材化学院团委于11号楼0133中教室开展本学期学生组织部长及以上学生骨干第三次例会。本次例会由材化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王瀚永主持,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上一周已经完成的工作以及接下来一周将要开展的工作。王瀚永依据现阶段工作进程进行业务汇总,统一部署下一阶段的主要目标:提出各部门要按时提交工作简报的要求;确定部长及部长以上干部每周的例会召开时间;强调部门间的相互合作及新的部员加入后的部门建设问题;探讨基础楼419办公室的值班制度并确定值班表。最后王瀚永针对各部门下一阶段的任务提出要求,要求各部门间相互合作,完善各方面的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准确部署团委各部门下一阶段的工作重心,旨在加强各部门的行动力,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重心,为下一阶段各部门顺利开展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