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材料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845

   20201024日,复合材料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于21B 202教室召开10月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对支部中长期发展规划展开了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佳欣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年以来,人民始终没有忘记老一辈革命家为维护国际正义、捍卫世界和平、保卫新生共和国所建立的不朽功勋。通过观看抗美援朝影视资料,党员们切身体会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并在观看结束后进行了讨论。

王冬妮同志说到,我们要悉心体悟抗美援朝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深厚意蕴,国家的伟大复兴之路还长,我们要更加努力。边啸天同志表示,谱写了气壮山河英雄赞歌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绝不会忘记所有为这场战争胜利作出贡献的人们,抗美援朝精神会永远传递下去。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学习科研经历展开了讨论。党支部书记程佳欣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坚持需求导向,从国家急迫需要和长远需求出发,真正解决实际问题,让科技创新成果源源不断涌现出来。

在集中学习结束后,参会人员结合支部的未来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本次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内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了支部凝聚力,促进党员同志不懈努力奋斗,争做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