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047

202010181830,材化学院党务中心组织全体学生党支书于基础楼433会议室召开培训交流会。会议由党务中心主任李泽华主持,学院专职组织员刘菊蓉老师出席会议,党务中心全体成员、全体学生党支书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发展党员工作展开。

会上,刘菊蓉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党组织架构,并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发展党员的总要求、指导原则和相关程序,提高了对如何开展发展党员工作的认识。刘菊蓉老师还对目前各支部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作出了解答。

党务中心主任李泽华结合工作经历,对发展党员过程中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并对材料撰写和审查时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明确了党员材料应遵循紧贴实事、态度端正、整洁规范等要求。

此次培训,进一步梳理明确了发展党员工作要求,提升了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党务工作能力,为今后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