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哈尔滨工程大学2020年“五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古浩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1200

院系团委、参赛选手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落实《哈尔滨工程大学“双一流”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0年)》和《哈尔滨工程大学建设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成效,特举办哈尔滨工程大学“五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宗旨

敢于创新,励志创业

、比赛安排

2020年10月18日—10月30日,材化学院团委进行参赛动员、作品征集,于10月30日前完成院系初赛工作。

1025日,“五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启航活动中心开赛

请有意愿报名的团队在1018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和申报书文件命名为:项目负责人学号+姓名发送到邮箱:3290674499@qq.com

三、参赛须知

(一)参赛范围

凡本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均可参加。

(二)作品要求

申报参赛的作品分为科技发明制作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三类。

参赛作品原则上应为学生创意作品,学生个人或团队参与度须超过60%。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应有作品实物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已公开发表及未发表均可参赛(时间为2019年9月至2020年9月之间发表),与导师或其他教师合写的论文不得参赛,学生毕业(学位)论文不得参赛。

鼓励跨院系合作的作品参赛,由第一作者所在院系负责申报

进入校级决赛的参赛学生团队需详细填写申报书,并按申报书要求提供证明材料。

 

三、奖项设置

竞赛分设科技发明制作类、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类、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类的特等奖、一、二、三等奖,特等奖5项,一等奖30项,二等奖50项,三等奖80项。

 

相关事宜可咨询院科协主席李辰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