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举行2020级开学典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0-01浏览次数:1438

9月29日晚19:00,材化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启航活动中心成功举行。院长杨飘萍教授、院党委书记靳雪滨老师各部门领导,各班级班主任及2020级全体新生出席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辅导员闫威啸主持,靳雪滨书记致辞表达了对全体2020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副院长李峻青教授从学院概况、师资力量、教学条件和办学特色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情况。教师代表孙利昕和学生代表王俊锋郭政佑分别发言,充满了对新学年的憧憬和信心。最后,院长杨飘萍教授总结发言,勉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努力奋斗,学习创新,做祖国材料科学事业蓬勃发展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靳雪滨书记致辞

院长杨飘萍致辞

副院长李峻青教授介绍学院情况

教师代表孙利昕发言

本次开学典礼由辅导员闫威啸主持,举办开学典礼在于表达学院对2020级新生的欢迎,让各位新生更加了解材化学院;同时也是新学年的良好开端,展现新生们的良好风貌,激发同学们对新学校、新生活的热爱。希望通过此次开学典礼,大家能够迅速融入到大学这个新环境中,材化学院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也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