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开展第九次四级模拟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24浏览次数:598

20191124日上午830分,主楼N101N201N202N301教室准时进行由材化学院学习部组织的四级模拟考试。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这次模拟考试。

825分,学生们陆续进入教室,按照作为排列入座并将与考试有关的书籍和电子设备放入书包中,留下必要的文具准备考试。

830分,考试正式开始。

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卷,还有部长们负责任的监考,保证了考试的公正、公开,更加贴近真正的四级考试,使学生们提前感受四级考试的严格。

考试期间考场纪律良好,考风考纪优秀,充分展现了材化学院新生良好素质。考试期间考生们积极参与,听从监考员的安排,认真遵守考试程序。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地答题,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去合理分配各个题的时间,调配答题顺序,以充分利用时间。

本次四级模拟考试旨在为新生提供实战考场,以便在12月份的正式考试中做到临考不乱,使考生能更好的在考试中发挥自己的正常水平。新生们都很珍惜难得的四级模拟考试机会,认真对待,也使得新生对自身英语程度有了更好的认识,使学生们找到自己的不足并着重加强,以提高四级通过率。

最后,本次四级模拟圆满结束,距离考试已经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希望大家认真复习,争取在12月份的四级考试中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