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举办第七次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555

2019年11月10日,材化学院2019级的同学们在n101参加了第七次四级模拟考试。这次模拟考试是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本次模拟考试由材化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进行监考。

英语四级是对大学生英语素质的基本要求,四级的模拟考试是为了让同学们在大学持续、稳步地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抓紧适应考试环境,并做到不松懈、不落下。在刚进入大学的初期,同学们都有高中的英语基础,如果趁热打铁,加紧练习,则在接下来的四级考试中就能取得较高的一次通过率,同时也能减轻同学们的负担。

在四级的模拟考试中,采用的都是历年的考试真题或是仿真的模拟题,考试的任务安排、时间分配都与真正的四级考试保持一致,这能让同学们对四级考试模式与难度有深入的了解,并能够对此作出适合于自己考试的计划与安排、根据自己的特点拟定出高效的学习方案。同学们在平时也有关于英语的练习,而四级模拟考试给了他们一个自我测试和评估的平台,让他们能够找到自己的学习方向与学习动力。

此后,四级模拟考试还将会陆续进行。相信在学院的组织下,2019级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将会逐步提升,能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