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举办第四次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559

2019年10月20日,N101教室,在2019级材化学院的同学们在学风建设部的组织之下,进行了第四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经过了许多次的英语四级训练,材化大一的新生们对四级题型已经了然于心,对每一次考试的时间分配也都有了自己的合理规划,大多数同学都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答题节奏,从一开始的慌乱无措,到现在的沉着应考,这种质的飞跃与从开学第一周就开始的强化训练是密不可分的。

本次考试采用英语四级模拟试题,针对于刚刚改革的四六级考试将题型稍做变动。更加侧重考查同学们对于英语词汇的积累和语法的理解,比起往年的考题难度加大。在继上一次模拟考试之后,同学们的词汇储备量又有所提升,英语水平也较上次有很大改观。在答试题时能够做到对题型更加熟悉,对每类题的做法有了很多心得,做起题来更加得心应手。通过模拟考试,同学们也对自己目前的英语水平有清醒的认识,对接下来的备战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