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研究生团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动总结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804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为在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工作,全体研究生团支部于2019年12月17日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以增强广大团员青年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此次团日活动充分展现了材化学院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和创造力。

   团日活动的开展既是支部工作的集中展现,也是加强支部间沟通协作、促进学习交流的桥梁。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活跃了团支部氛围,提升了支部凝聚力,使同学们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职责与任务,更加努力学习,发挥所长,积极上进,顽强拼搏,为东北的振兴乃至于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团活告诉同学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