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体扫雪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990

为迎接新年,体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材化学院部分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同志在李阳老师的带领下,于20191230日,在基础楼前进行了集体扫雪活动。

扫雪活动于上午830开始,各支部参加扫雪活动的同志早早的来到了基础楼下等待着分发扫雪装备。

哈尔滨的清晨依旧清寒,但却无法阻挡热情洋溢的青年党员们积极工作。在扫雪过程中,各位同志努力工作,全然不顾户外寒冷的天气。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很快便将基础楼门前的雪地清理干净。其中腐蚀所丁启龙同志和材料一支部的同志们工作格外努力,活跃在扫雪现场的每一个角落,充分的展现了当代青年党员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作为党员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体党员同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形象,这种精神值得每一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

这次扫雪活动只是全年党员活动的一个小小组成部分,但也体现了材化学院党员同志们在经过了一年的知识理论学习后,思想境界有了一定的提升。愿所有党员同志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以更昂扬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念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工作当中。

扫雪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