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14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第 26 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学院党委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于20191226日组织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在基础楼351会议室进行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述职评议考核,汇报了履行职责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


上午9:00进行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19年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军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学生思政辅导员、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参会。一年来,各学生党支部能够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时进行理论学习,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基本制度;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各党支部将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主动开展参观、志愿服务等活动,并按要求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及时关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动态,适时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规范有序地完成了党员发展工作,积极吸收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加入党组织。


上午10:00进行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19年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靳雪滨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代表作为评委参会。一年来,各教工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学院党委的具体指导下,结合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落实党内各项基本制度,支部的引领力、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有所提升,党员能够在学院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认真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自检自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积极落实各项举措;支部书记带头履职尽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在本次会议上,学院各党支部对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与总结,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党支部将继续坚持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创新工作方式,更好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在学校发展和学院建设中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抓基层党建述职考核结果为“好”的教工党支部书记:

电化学工程研究所教工党支部:韩伟

院直机关党支部:张金臣

无机功能材料研究所教工党支部:王艳力

金属材料研究所教工党支部:果春焕

抓基层党建述职考核结果为“好”的学生党支部书记:

无机功能材料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关宇

海洋先进材料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魏亚峰

本科生材料专业第二党支部:黄博文

电化学工程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