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 (普通型)结题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053

各位同学:

根据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年度计划安排,校团委、校学生科协决定启动2019年度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普通型)的结题工作,并由共青团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委员会具体负责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

本批次结题项目为2019年度自然科学类、哲学社会类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普通型)。

二、结题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各组负责人需严格按照规范整理结题材料,结题论文的书写规范参考结题论文模板(附件1),结题论文收取时间另行通知。

(二)普通型立项结题答辩预计于1124日上午830举办,答辩地点11号楼0124中教室。请各组负责人准备好答辩相关材料,各组需将纸质版论文打印好于答辩时上交;

(三)校学生科协将对所有结题论文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结题论文检测重复率高的作品将取消其结题及受资助资格;

(四)答辦时需准备PPT,各组答辩时间共计5分钟,其中PPT讲解时间3分钟,评委提问2分钟。

三、结题标准

(一)项目作品需参与第二十五届“五四杯”学生学术科技创新作品竞赛学院初赛;

(二)自然科学类结题项目答辩时需上交结题论文和实物作品;

(三)哲学社会类结题项目答时需上交结题论文、原始调查问卷及调查数据或文献研究综述。

四、相关说明

(一)转专业学生负责的项目在原申报院系结题;

(二)校团委将为结题成绩为合格及以上的项目发放结题证书,结题证书的项目名称、指导教师等信息以申报书为准,如有变更则需向学院团委说明并由学院团委出具情况说明,后经校团委审批后予以修改。

附件1结题论文模板.doc

联系人:贾栋贤、李墨焱

 

共青团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