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白成英老师获2019年度“全球同行评议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089

近期,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 Web of Science Group)旗下学术研究事业部Publons公布了2019年度全球同行评议奖的获奖者名单。我院复合材料研究所白成英老师同时在交叉学科领域 (Cross-field)、工程学(Engineering)两个学科中荣获全球同行评议专家奖(Top 1% in each field)


 


该奖项是为了体现审稿专家为全球共同体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旨在表彰全球范围内在同行评议质量和数量方面表现最佳的科研人员。2019年度该奖项共分为三类奖项:(1)Top 1% in field,奖励在所属领域排名前1%的顶级审稿专家。即Web of Science旗下ESI学科分类系统中的22个科研领域中排名前1%的审稿专家(Top 1% in field);(2) Excellent Reviews,奖励提供高质量同行评议的10位杰出审稿专家;(3) Top handling editors,奖励处理稿件最多的10位学术编辑。



白成英,博士,硕士生导师,博士毕业于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师从Paolo Colombo 教授(世界陶瓷学会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2018年加入材化学院复合材料研究所,主要研究方向为多孔新型无机聚合物及其复合材料(geopolymer)、多孔陶瓷复合材料、固体废弃物处理、3D打印等,近5年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收录20篇,申请发明专利7项,授权2项。在材料领域国际会议上作口头报告4次(其中邀请报告1次)。谷歌学术h指数13,引用近400次。担任《Journal of Materials Science》、《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Materials & design》、《Journal of the European Ceramic Society》、《Construction & Building Materials》、《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Ceramics International》、《Composites Part B: Engineering》等陶瓷材料、资源与环境、土木工程、复合材料等领域20余本SCI期刊审稿专家,英文期刊《Journal of Building Material Science》、《Frontiers in Materials and Nanoscience》编委,《Polymers》审稿专家库成员,  爱思唯尔(Elsevier)旗下《Materials letters》、《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Journal of Alloys and CompoundsSCI期刊卓越审稿专家(Outstanding revie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