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顺利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9-13浏览次数:691

20199139时整,材化学院于启航多功能厅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仪式,此次仪式由2019级新生辅导员阿里木江主持,参与仪式人员有院党委书记靳雪滨、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军、副院长李茹民、副院长王君、副院长李峻青,还有院直机关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2019级班主任老师及2019级全体同学们。


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仪式伊始,院党委书记靳雪滨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和对大家的期望。

李峻青副院长发表演讲,对学校三海一核的办学特色以及各个高等学府对材料与化工专业的重视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优秀教师代表果春焕发表演讲,对新的大学学习生活进行了正确的引导。




在校优秀学生代表李长丰对新生即将迎接的大学路程做出了最诚挚的忠告和建议,并且对大一的学弟学妹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紧跟学长的脚步,江逗作为新生代表为新生发声,道出了新生内心的声音,并对院领导、老师做了保证,努力学习,争当优秀的材化人。


仪式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歌唱哈尔滨工程大学校歌,仪式在朗朗的歌声中结束。

仪式于1040分结束。经过仪式的洗礼,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正式进入大学生活。最后,祝材化学院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