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材化学院代表团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刘菊蓉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007


625日,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在启航多功能厅召开,根据会议日程,材化学院代表团举行了三次代表团会议。

代表团第一次会议于62010:00在基础楼351举行,学院代表团全体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推荐代表团召集人靳雪滨同志为代表团团长。靳雪滨同志首先向各位代表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接下来根据会议日程安排,各位与会代表讨论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三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工会经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审查报告(草案)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代表团第二次会议于62514:00在基础楼351举行,学院代表团全体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首先对第六届教执委委员、第八届工会委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委员进行了差额预选,代表们都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投票结束后,会议讨论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学校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报告。代表们对三份报告报告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报告对学校过去六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同时根据我校工作现状和发展方向,围绕学科建设布局、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基础研究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意见。

6268:00,材化学院代表团第三次会议在基础楼351召开。会议讨论了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学校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学校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草案)。


学院代表团全体代表尽职尽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参加了会议,认真听取报告,参加选举,讨论会议文件,正确行使代表权利,为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代会的顺利召开贡献了力量。

代表团代表在会后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做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在各项事业中充分发挥作用,向实现全面创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全力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