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举办“分享经验、传递祝福”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6-09浏览次数:897

材化学院于5月26日6月8日举办“分享经验、传递祝福系丝带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增进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情,引导毕业生认真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规划职业生涯,深化爱国、爱校情怀,诚信做人,增强社会责任感,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

本次活动分为“小丝带,写祝福,享经验”,“交流会,解疑惑,促感情”两个环节进行。活动组织19届毕业生在丝带上写下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以及期盼并将自己的经验以简短的形式记录下来。可以匿名写下丝带也可以留下自己的姓名,并且可以指定给某个人。并进行两次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可以讲丝带中自己不理解的内容进行提问。

本次活动给各年级同学与优秀学长学姐的交流提供一个平台,也为给其他同学传授的学习、就业等经验积累提供一个良好环境,促进各年级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