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举办化工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中期检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6-07浏览次数:862

5月26日上午9点,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于基础楼433教室举办化工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中期检查,王艳力老师和张金臣老师担任评委,本次比赛共有10组队伍参加,由材化学院科协工作人员负责组织工作。

9点整,主持人致开场白,活动正式开始。本次中期检查分为PPT答辩和评委老师提问两个环节。各小组成员有序进行答辩,通过答辩PPT介绍本组的计算机工艺流程模拟、设备选型、自动控制、CAD、厂区设计以及文档制作等各项工作的进展,评委老师对各组的进展情况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提议所有小组建立一个交流群以方便解决问题,从而加快各组的项目进展。最后,张金臣老师对本次中期检查作出总结,对所有参赛小组进行鼓励,同时也强调了时间的重要性,希望各小组能加快完成自己的项目。

本次中期答辩体现出同学们优秀的专业知识素养以及对比赛的积极性,展现出各小组明确的分工搭配以及团队合作能力。与此同时,同学们在本次检查中也收获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鼓励和支持。通过本次中期检查,同学们也了解了其他小组的工作进展,为加快完善本组的项目以及日后的作品提交和答辩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