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党务中心召开工作例会及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910

4月19日中午12:30,材化学院党务中心于基础楼417召开工作例会以及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支部管理条例(试行)》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阳老师主持,党务中心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阳老师对各个党支部的情况进行询问,主要针对支部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支部党员的党日活动参与情况、支部党员精神面貌思想动态情况、支部书记谈话谈心情况、近期的团推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并且对于未来的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沟通。接下来对于《中国共产党支部管理条例(试行)》进行了阅读与讨论,参照之前的《条例》分析异同,并针对自身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自我批评与反思。


经过此次工作例会,党务中心干部和各个支部书记了解了工作的不足与问题,并对于未来工作有了标准和信心。经过对于《中国共产党支部管理条例(试行)》的学习,认定学习《条例》对于党性修养也有一定提高,并以此约束党的干部,期望更好地工作和服务于广大党员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