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举办“三走”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活力青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3-17浏览次数:59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哈尔滨工程大学共青团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委员会于316日下午13时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南体育场举办“三走——趣味运动,活力青春”活动,来自全校的18只队伍共72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社团管理中心部员曹阳阳为各参赛队伍讲解了活动流程和各项规则,并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使参赛队伍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更高效的进行比赛。在活动过程中,各参赛队伍从南体育场出发按照所给线索寻找校园中的十个景点并拍照,考验了队伍成员的团队协作能力。活动最后,由材化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王政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进一步地认识了校园,帮助同学们认识到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增大同学们了对户外运动的热情,使同学们能够自主自发地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