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手侍花草,香暖‘女神’节”

发布者:王暄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1001

37日,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材化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以“素手侍花草,香暖‘女神’节”为主题的插花艺术活动,活动邀请了资深花艺老师作现场指导。



下午2点,参加活动的女教师早早就到达了现场,跃跃欲试的摆弄起了放在自己面前的花花草草。



活动开始后,花艺老师向大家细致地讲解了各类花型和几种插花表达的意境。各位老师亲手实践,欢声笑语,在花艺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发挥创造力,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太阳花、康乃馨、相思梅、勿忘我等各色花卉,修剪、整枝,根据各自的想法搭配出喜爱的造型。






很多老师对自己第一件插花艺术作品非常满意。



活动结束后,许多老师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办到了她们的心坎里,能够参加活动非常开心,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放松心情、享受生活、享受花香。

 “纤纤素手侍花草,满室香暖‘女神’节”,材化学院工会祝全院女教师“三八”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