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团委实践部进行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602

20181225日,哈尔滨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前往学府小学进行本学期最后一次支教活动。本次支教活动由材化学院团委实践部陈硕勋和孙楮宜带队,实践部部员参与。

下午1330分,支教人员到达学府小学,与学校的老师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大致了解了学生们的近况后,到达进行本次支教活动的教室。首先支教人员与同学们打招呼进行自我介绍,由秦宇婕担任讲解人,为小朋友们讲解法律常识。由于讲解十分生动易懂,小朋友们都听的十分认真,并积极与老师互动。在讲课的中间提问的环节,许多同学都争着回答。


随后,孙楮宜又给同学们补充讲解了一些科普知识,并组织小朋友们讲故事做游戏。小朋友们踊跃地分享自己知道的小故事,更有小朋友以表演的形式演绎故事情节,气氛十分融洽。


最终,课程讲解完毕后,本次支教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经过了一学期的支教,志愿者们既锻炼了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也在与小朋友们的接触过程得到了心灵感情上的成长,更重要的是支教活动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来自哥哥姐姐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