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三走”系列活动之“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1-01浏览次数:512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12月22日13:00,共青团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委员会在南体育场举办“三走”系列活动之“冬季趣味运动会”,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60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分组合作,分别进行了篮球定点投篮,排球垫球以及足球过障碍等游戏项目。完成上述游戏后,同学们分两次完成了趣味接力——“千里传声筒”项目。这些项目不仅帮助了同学们锻炼身体,还增强了小组成员之间的默契与协作能力。

本次活动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激发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认识,调动了同学们投身运动的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冬季体育运动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