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本科生材料专业第一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762

1212日晚18:30材化学院本科生材料专业第一党支部于11#0124教室召开了积极分子大会,会议由材化学院本科生材料专业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泽华主持,支部委员、支部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李泽华同志向各位积极分子介绍了支部换届情况,介绍了新任组织委员葛县县与宣传委员刘胤孚。李泽华同志对积极分子展开了入党教育:强调发展党员的原则性、组织性、严肃性;介绍发展党员所需条件,发展党员的基本流程;鼓励各位积极分子向合格党员看齐,力争上游,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为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的引领,支部书记通过党的理论结合实际,帮助积极分子明确、端正入党动机;讲解能力与责任的关系,民主协商与为什么人的问题,以理服人,期待积极分子们可以有正确的思想认识,排除他们的错误认识,杜绝盲目跟从不当言论的现象,成为一个真正优秀的人,并为积极分子的学习生活给出了建议。经过之前一段时间的发展党员工作,李泽华同志就发展党员的过程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主要针对团推优工作提出并收集了的建议,向积极分子保证今后在发展党员的过程中实现公平公正的环境。最后,支部书记向各位积极分子再次强调了成为发展对象的要求和纪律,并提出了对积极分子们的几点期望:提升党性,严守纪律,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不断奋斗。会议结束教室响起了掌声,积极分子表示认可,并收获了很多关于党组织的知识。会后支部书记嗓音沙哑,但相比于效果,是值得的。


支部书记以开党员大会标准召开了本次积极分子会议,使积极分子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党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环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反省了自己认识的不足。相信经过本次大会后,入党动机端正、愿望明确的积极分子会更加努力,为党建工作把好第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