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研会举办部长及以上第九周例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408

11216时,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基础楼417举办第九周部长及以上会议。此次会议由材化学院研究生会秘书长贾舜喆主持。

会议开始,由主席及各部部长汇报总结近期所举办的活动,如篮球赛、迎新生晚会以及学院奖学金评比工作等。随后,秘书长贾舜喆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各部门针对近期特色活动进行讨论。最后,秘书长贾舜喆再次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应该承担的责任以及时刻对自己有一个正确的定位,营造平等的氛围,摒弃不良习气。另外,他还提出研究生阶段的学生活动要,要有高度,有质量,各个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团结合作,必要的时候应加强与院学生会的工作沟通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更加明确了作为学生干部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研会同学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为研会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接下来的工作能够顺利完成并取得圆满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