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先进材料所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分子推优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883

10月19日下午15:00,我院海洋先进材料所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分子推优大会在11#0132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推优工作由团支书王孝钶主持,海先所17级硕士研究生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旨在从六名候选积极分子中推选两名优秀积极分子。


会议首先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王孝钶同学对此次推优工作进行说明,然后由顾缘缘、吕庆涛、张帅、刘昊松、吴伟萍、程皓鸽六名同学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并进行自我评价。随后同学们进行不记名投票。经最终统计,吕庆涛顾缘缘成为此次会议推选出的推优积极分子。推优结束后,吕庆涛同学表明会继续学习党章的产生和发展,对党的建设的经验教训进行总结,并严格要求自身争取早日入党;顾缘缘同学表示会进一步明确党员的义务与要求,并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最后,上届党支书王丽红同学为大家作动员,她代表海先所党支部对推优的两名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顺应“大学习”的热潮,联系个人实际,不断学习;二是要志存高远、筑牢信念,时刻严格约束自己,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三是要捉住机遇、明确使命、努力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投入“三创促三风”建设。并希望两位积极分子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党章党规,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贡献力量。至此海先所党支部推优工作完美落幕。

经过此次团推优会议,从六名候选积极分子中推选两名优秀积极分子。激励参加会议的同学,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并且积极持续保持对党的学习,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我院特色鲜明高水平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