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成功举行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700

2018年10月13日至10月20日,材化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我院党委书记靳雪滨,党委副书记刘志军,学工办主任张金臣,辅导员赵永峰,党务辅导员李阳,以及辅导员贾舜喆主讲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材化学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期党课分六次进行。首先,关于十九大专题,靳雪滨书记为参训同学解读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并且带领同学们学习领会了十九大精神;刘志军副书记通过结合实例讲解,帮助同学们正确看待入党并端正入党动机学工办主任张金臣为同学们讲述了党的纲领与党的指导思想,说明了党的宗旨和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深刻内涵辅导员赵永峰为同学们讲解了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条件成为党员后的权利和义务;辅导员李阳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的要求、手续及流程,帮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成为一名的共产党员的具体过程、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辅导员贾舜喆带领大家进行党性实践教育,实践教育课以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为主,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的革命斗争中的浴血奋战与艰苦奋斗。此期党课培训主讲人讲解清楚简明,详略有致,同学们认真倾听,气氛热烈。最后,本期同学参加了积极分子培训考试,巩固了培训所学的知识。


经过本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同学们对入党有了更明确地认识,端正了态度,对于党组织的历史、对于时代发展中的任务变迁,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明确了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在成为一名党员的道路上要经过的具体过程和要求。党课的顺利开展帮助党的队伍吸纳人群之中的优秀先进分子,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