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召开党务中心换届及各党支部委员补充暨工作交流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814

10月9日晚18:30,材化学院党务中心于基础楼351召开了党务中心换届及各党支部委员会补充会议,并且进行了党务工作交接。本次大会由辅导员李阳主持,党务中心上届干部、新任干部以及学院各学生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辅导员李阳对上届干部的工作表示了赞赏与肯定,对新任干部表示欢迎和勉励。接下来,辅导员李阳向大家逐项明确相关工作细则,党务中心干部与各党支部委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并且就需要耐心注意的细节和避免发生的问题进行了交谈。最后,辅导员李阳对本次会议内容以及对党务工作要求和希望进行了总结,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党务中心经及各党支部委员会经过换届补充注入新鲜血液,经过此次会议,党务中心干部和党支部委员进一步明确了党务工作的意义和内容,对未来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和思考,建立了积极认真地开展党务工作的信心和责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