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54团支部举办“以‘7.2’讲话精神为统领,学习领会团十八大精神”主题团活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439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推动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20161054团支部于9月20日6:3011号楼2078教室举办7.2讲话精神为统领,学习领会团十八大精神主题团活。支部所有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团支书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强调青年要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同学们共同学习团十八大的主要内容及意义,重温入团仪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指出同学们需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强国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最后,同学们共同唱响团歌,结束本次活动。


各位同学认真学习,收获颇丰。身为中国共青团,同学们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青团员的“7·2”重要讲话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相关工作之后深有感触。同学们认识到了在有理想、有本领的基础上,更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有担当,要有家国情怀。小到对一件事负责、对一个家庭有担当,大到对社会、对整个国家有担当,愿意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那份力量。今后团支部成员会更加主动地锤炼自己的能力,力争做合格的团员、团干部,做合格的新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