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关于选拔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副职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868

各学员班: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度校级、院级学生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组织干部体系建设,保证学院各项活动顺利、有效进行,经学院研究决定,现面向材化学院2017级本科生公开选拔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副职学生干部,相关事宜如下:

一、岗位及人数

(一)团委

组织部副部长3名;

宣传部副部长4名;

新媒体中心副主任4名;

实践部副部长4名;

竞赛部副部长4名;

项务部副部长3名;

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3名;

科宣部副部长3名;

金手指志愿服务队部长4名;

社团管理中心副主任3名。

(二)学生会

办公室副主任4名;

学习部副部长4名;

学务部副部长4名;

文艺部副部长5名;

体育部副部长5名;

新闻部副部长4名;

美工部副部长4名;

生活权益部副部长4名。

二、岗位选拔条件

(一)热爱学生工作,能够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想信念坚定,作风正派,原则性强,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能够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二)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群众基础良好,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三)能够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学业成绩优良,任职前两个学期学习成绩原则上在班级排名前50%且必须75分以上,无挂科;

(四)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工作积极,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热心服务,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能够开创新的开展工作。

三、竞选方式

(一)自主申报

有意向竞选岗位的同学请自行下载《材化学院学生干部竞聘申报表》,电子版于2018年6月25日(周一)20:00前上交至团委组织部邮箱caihua_zuzhibu@163.com,纸质版于2018年6月25日(周一)下午17:00-1800交至基础楼417,逾期无效。

(二)资质审查

学院成立资质审查工作组,对申报人员上交材料进行审查。

(三)竞聘答辩

答辩时间2018年6月27日(周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内容可包含自我介绍、工作总结、工作设想等,竞选着装得体大方。

四、若有未尽事宜,请联系王政。

共青团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22


材化学院学生干部竞聘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