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哈尔滨)圆满落幕

发布者:王暄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737

614-16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哈尔滨市政府、黑龙江省教育厅和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的2018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哈尔滨)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举行。来自中国、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新加坡等150余名中外专家和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黑龙江省副省长孙东生、教育部副部长孙尧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在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等部门的组织协调下,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协助组织了“船舶和海洋工程结构及防腐防污材料”、“新能源及特种功能材料”两个分会场的学术报告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曹殿学、党委书记靳雪滨分别主持并致欢迎辞。共有十余名中外专家学者在会议上做了相关的前沿研究报告。来自校内外200余名师生和企业代表聆听了此次学术报告。通过这次会议,为国内外高校院所和企业搭建了产学研用合作的桥梁,与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