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最优秀的你”——优秀毕业生事迹展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131

各学员班:

为树立先进典型、弘扬材化学子刻苦学习、顽强拼搏的精神,用优秀毕业生的优良作风积极带动材化学院全体学生奋发向上、勤学自律的学习热情,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最优秀的你”—优秀毕业生事迹展演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

二、活动流程

1.事迹征集

毕业生自行下载附件1-优秀毕业生事迹申请表,填写完成后于610日(周六)17:00前发送至邮箱1778453575@qq.com

2.评审选拔

学院成立评审工作小组,对上报的个人材料进行审核,确定10位优秀毕业生入选展演活动。

3.展演投票

学院对入围优秀毕业生进行采访,并在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展演。推送完毕后开展“最优秀的你”专题投票活动,并对票数较高的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奖励。

三、评选要求

1.遵守学校和学院的规章制度,无违纪情况。

2.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等活动,并能起模范带头作用。

3.团结同学、乐于奉献,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文明素养。

4.综合成绩要求排名专业前20%

 

联系人:张兵

 

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66

附件1-优秀毕业生事迹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