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3班开展“同新时代共同前进,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主题团活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350

20161013班开展“同新时代共同前进,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主题团活

                                                             作者:陈丽

为激发同学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将自身命运和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本团支部于521日,11#0129中教室开展主题团活,全体成员参加。



团支书提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大与师生座谈期间的重要讲话,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发表的重要讲话,领会其中讲话精神。班长配合团支书组织同学积极参加, 团支书对相关内容做出详细的介绍。同学们进行交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本次团活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激励同学们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充分利用时间来提高自身素质,做栋梁之才。